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建基础总部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8

   

  12月28日,中建基础总部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建基础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徐建林,事业部执行总经理刘延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王刚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有关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相关内容,以及新华社评论文章《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并通过视频学习《这就是中国》分享五中全会精神,以及解读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会议精神。

会议提出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做到学深悟透,并立足工作岗位,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为中建基础实体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努力奋斗。

中建基础总部机关第五党支部在京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总部机关第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