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河北公司召开“两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8

12月28日,河北公司召开“两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集团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和指示要求,此次会议是继12月16日公司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进行部署、动员后,对“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

会上对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再强调,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指出公司总部和各项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一是定期统计人员流动情况,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二是严格执行办公区域人员进出登记制度和体温监测,严控外部来访人员;三是公共区域持续做好通风消毒工作;四是加强食堂管理,特别是冷藏食品采购,人员就餐采用分批制,餐厅设值守人员,对就餐人员体温监测;五是做好重点工程项目大量劳务人员的返乡安排并提前对复工复产工作进行策划。

会议要求,必须清醒认识并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复杂多变的形势变化,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再重视、责任再压实、隐患再排查、措施再细化,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密的措施,全力以赴、从严从速抓好疫情防控,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为2020年圆满收官和2021年顺利开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河北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