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先争优 > 正文
中建华东公司荣获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5项荣誉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5

12月15日,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在南京召开第十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并组织年度颁奖典礼。华东公司牵头成果《复杂敏感环境下明-暗-盖挖地铁车站安全施工关键技术及其工程应用》荣获2020年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土木建筑科技奖一等奖;公司分别荣获2020年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抗疫防控先进单位;宫志群荣获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丁正泉荣获抗疫防控先进个人。本次获奖为华东公司深度融入江苏打下坚实基础。

2020年,华东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不仅确保了公司所属各单位未出现一例肺炎疫情,还以高度责任担当投身抗疫大局,保质保量完成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应急病房项目援建任务,涌现了一大批舍生忘死、奋勇冲锋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同时华东公司坚持以科技服务生产,创新助力履约,通过成立创新工作室,建立激励创新的工作机制,鼓励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立足本职岗位,以生产经营为导向,以在建项目为依托,分析查找项目技术与管理的痛点难点,进行课题攻关,支撑项目履约的同时实现降本增效。

中国工程院院士、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缪昌文,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冯少东,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局长蒋振雄,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浩东等领导出席上述表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