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司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1年工作会议、安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2
【字体:打印

北京公司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1年工作会议、安委会扩大会议1.jpg

1月21日,北京公司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暨2021年工作会和安委会(扩大)会议。中建基础执行总经理,北京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文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建集团及中建基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王文胜作了党建工作报告,总结了北京公司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从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力、发挥党组织文化引领力、聚焦人才竞争力、彰显党组织凝聚力、加强监督执行力和强化品牌影响力等六个方面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北京公司有关负责人作了经营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北京公司2020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剖析原因,从市场营销、体系建设、风险管控、人力资源等四个方面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认真践行集团“166”战略举措,全力做好“十四五”开篇布局,推进公司实体化迈上新台阶。

王文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北京公司2020年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巡视整改工作、“六个专项行动”和生产经营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北京公司党建引领取得初步成绩,深化改革创新成效显著,实施拓展积极有为,基础管理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有所提升。他对北京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加速改革攻坚;二是要压实市场责任,抢抓市场机遇;三是要完善体系建设,提升基础管理;四是要加强风险防控,建立长效机制;五是要完善人员配置,健全培养体系。

会议还宣贯了中建集团和中建基础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北京公司有关负责人作了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及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王文胜肯定了北京公司2020年安全管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从五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确保完成2021年安全管控目标。

会议期间,北京公司领导、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述责述廉,并进行了民主测评。下发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经营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采用集中会议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北京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项目有关负责人及各部门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北京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