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通过工程验收

发布日期:2021-01-28
【字体:打印

徐州地铁3号线工程验收会.jpg

1月25日-27日,中国建筑承建的徐州地铁3号线一期项目工程验收总结会在徐州落下帷幕。经专家审验,项目各项条件均符合有关设计和规范要求,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3号线一期工程已满足试运行要求,为竣工验收、开通试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验收会议邀请来自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等单位的12位知名专家及参建单位代表总计40人组成了验收委员会。验收委员会设置了综合组、土建装修组、机电组、系统组4个专业验收组,各专业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勘现场、功能测试和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开展验收工作。经过充分讨论,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由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通过项目工程验收。徐州市轨道站对验收全程进行了监督,并出具了质量监督意见。

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徐州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徐州地铁集团公司,中建基础华东公司、3号线总包部及各参建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华东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