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公司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暨2021年工作会、安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9
【字体:打印

华东公司2021党的建设工作暨工作会照片.jpg

1月29日,华东公司在徐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暨2021年工作会、安委会扩大会议。中建基础副总经理,华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旋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了中建基础2021年党的建设会议、工作会议、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宋旋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谋篇布局长三角 实现“十四五”高点开局》的党建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华东公司党委2020年在党的建设、纪检监督、意识形态、群团工作、疫情防控、“六专行动”、巡视整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不足,并部署了2021年五项党建重点工作:一是全面提升政治领导力,更高标准强化政治建设;二是全面提升思想引领力,更深层次强化思想建设;三是全面提升党的组织力,更实举措建强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四是全面提升公司凝聚力,更加坚定“奋斗者为本”的强大共识;五是全面提升担当执行力,以更大力度激发于事创业精气神。

宋旋强调,华东公司2021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赋予的引领带动华东区域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认真践行集团“166”战略举措,立足江苏、全力以赴,创新作为,为确保华东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中建基础高质量发展、中建集团“一创五强”目标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宋旋作了题为《把握发展机遇,锐意开拓进取 坚持创新引领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经营工作报告,肯定了华东公司2020年市场营销、项目履约、科技创新、降本增效、运营管理、实体化推进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9个方面要求:抢抓战略发展机遇,持续项目履约水平,全面强化内控管理,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做好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推动实体化工作,深化科技创新体系机制,优化投资拓展管控体系,增强商务创效和化解风险能力。

会议期间,在徐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述责述廉,其他领导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对华东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对职能部门开展了满意度测评。下发了党建工作、经营目标、安全生产责任书。同全体与会人员做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还套开了华东公司2021年安委会(扩大)会议。总结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2021年四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二是进一步加强安全基础管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三是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四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能力。

本次会议采用集中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在徐州设主会场,乌鲁木齐、驻马店、南通、江阴等地设7个视频分会场,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副三总师、总部各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各直营项目指挥部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共计328人参加会议。(华东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