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举行全线首台盾构始发暨党建联建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08
【字体:打印
1.jpg


1月6日,青岛地铁6号线全线首台盾构始发暨党建联建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中建基础副总经理刘巍出席仪式。

刘巍代表参建单位致辞,向一直以来支持信任中国建筑在青经营的青岛市委市政府、地铁集团和岛城人民致以感谢。他表示,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自开工以来,中国建筑排除重重困难,创造了“当年进场,当年具备盾构始发条件”的“青岛速度”,获评全线多个“第一”,兑现了向业主的郑重承诺。中国建筑将立足新起点,强化过程管控,配足资源要素,打造精品工程,确保青岛标准化智慧工地和党建联建“双品牌”建设取得丰硕成果,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中建力量。

青岛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在致辞中回顾了青岛地铁1号线、8号线双线开通盛况,高度评价了中国建筑在8号线、6号线建设中展现出的“中建速度”、品牌形象和良好信誉。他表示,青岛地铁6号线首台盾构成功始发意义重大,标志着工程建设再次完成里程碑节点,希望各参建单位再接再厉,站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为岛城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仪式上,青岛地铁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党建联建情况,青岛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中建基础青岛公司负责人共同为党建联建示范基地揭牌,拉开了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市住建局、青岛地铁集团和中建基础青岛公司四方党建联建的序幕。与会领导还向党员先锋号、青年先锋号、工人先锋号授旗,并共同灌注鎏金宣布首台盾构始发。

青岛市住建局、黄岛区政府、西海岸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人,项目管理人员及工人代表等约100人参加活动。(青岛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