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副市长王洪涛调研南通绕城高速项目

发布日期:2021-02-03
【字体:打印

王洪涛调研照片 - 副本.jpg

  2月3日,南通市副市长王洪涛到南通绕城高速项目现场调研。

  王洪涛先后来到项目二工区钢筋加工场和制梁场,听取了总包部项目经理关于项目概况、施工进展和总体计划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钢筋加工场智能化设备应用情况和梁场规划,对项目信息化建设与“智慧工地”方案予以高度评价。他要求,项目要充分利用各类新技术,新应用,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建设在江苏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高品质交通工程。王洪涛还对项目春节期间人员留守与返乡安排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强调,项目要妥善做好人员返乡与返岗的组织工作,确保节后进入大干快上状态;对留通人员要采取丰富关爱举措,提升其归属感与幸福感。

  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交通运输局、绕城高速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华东公司及项目参建到单位有关人员参加活动。(华东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