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市长李建辉赴莆田项目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09
【字体:打印

莆田市市长李建辉赴莆田公路联十一线项目调研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 副本.jpg

  2月9日,莆田市市长李建辉一行深入莆田公路联十一线项目A5标合同段现场,就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民工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施工现场,李建辉听取了项目概况、施工进展和总体计划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春节期间人员留守与返乡安排情况。他对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中国建筑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对坚守施工一线的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项目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两项工作,统筹安排部署,保持政治定位,统一思想高度,时刻都不放松,咬紧牙关,打好两战。要全面分析项目施工生产情况,重点分析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及难点,制定合理的施工计划和解决措施,促进施工组织有序推进。要全面提升安全文明施工以及质量管控水平,加强体系化、信息化管理力度,深度做好施工现场环境保护等工作,打造品质工程和文明工程。要做好节日期间留莆过年职工以及一线工人的权益保障工作,采取丰富关爱举措,提升其归属感与幸福感,在不停工、不停产的同时度过一个暖心的春节。

  莆田市政府主要领导、市城投集团,项目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北京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