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赴三清高速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1
【字体:打印

IMG_9732.JPG

  3月11日,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赴三清高速项目调研指导。曲靖市副市长、党组成员陈世禹陪同调研。

  李文荣深入绕城段月望互通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南绕城段绿化建设情况汇报,对于三清高速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的拼搏精神和基本建成绕城段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李文荣强调,在接下来的施工任务中,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提前做好联网调试等运营准备工作。

  曲靖市有关负责人,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云投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