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调研南通绕城高速项目

发布日期:2021-03-16
【字体:打印

照片.jpg

  3月16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峰率队赴南通绕城高速公路项目调研。南通市副市长王洪涛,华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杜名赞陪同调研。

  丁峰一行对南通绕城高速二工区预制梁场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了总承包部关于项目概况、运作模式、管理架构、施工概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预制梁场内工程数字化指挥中心,对集智慧控制、进度监控、安全培训、质量引领和党建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数字化指挥中心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品质工程创建同在场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峰指出,南通绕城高速项目体量大、线路长、关注度高,项目所采用的“股权投资+施工总承包”建设模式在江苏省高速公路建设历程中具有重要创新意义,项目所开展的5G智慧建造也成为中建集团践行交通强国战略试点任务之一。要充分发挥总承包管理优势,提升总承包部指导、考核、监督能力,加大信息化、智能化技术应用,以“智慧工地”助力工程建设,全面提升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监管水平,打造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标杆工程。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南通市政府,南通市、盐城市、扬州市、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华东公司,南通绕城高速建设指挥部、总包部、总监办、二工区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华东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