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组第三督导组赴中建基础开展“六个专项行动”督导落实“回头看”暨廉洁专项检查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06
【字体:打印

  4月6日,中建集团“六个专项行动”督导落实“回头看”暨廉洁专项检查工作督导检查中建基础进场会议召开。中建股份助理总裁、总法律顾问、集团党组第三督导组组长张翌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主持。中建基础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程贵堂,纪委书记李春,专务张明铁参加会议。

2b95011e644b72e57d6e83b7a74790a.jpg

  集团党组第三督导组传达了集团党组会议要求和中建集团2021年度“六个专项行动”暨深化巡视整改专项行动启动会精神,同中建基础一起再学习再领会集团党组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扛起责任,为圆满完成此次“回头看”任务凝聚共识、形成合力。

6f0825f7b2a7d4c5f9b27e60d9e8e83.jpg

  吴爱国代表中建基础作“六个专项行动”情况汇报。他从思想认识、组织领导、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2021年度主要工作部署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集团督导组赴中建基础开展督导检查,充分体现了集团党组对中建基础的关心爱护,为中建基础进一步做好工作增添了强大动力。中建基础将在集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落实“166”战略举措,认真落实本次督导检查反馈意见,深入推进“六专行动”,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1ebcd34a026aad64d4a6dda4c39b19.jpg

  张翌代表集团党组第三督导组作讲话。他对中建基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本次督导检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六专行动”和督导检查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六专行动”的任务要求,明确主要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严格责任执行。三是要认真落实“回头看”的工作任务,狠抓落实,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关注实效,抓准抓紧重点任务落实;建强机制,推进“六专行动”走深走实。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回头看”的纪律保障,强化组织协调,层层压实责任,落实问题整改,确保各专项行动落地见实效。

  集团党组第三督导组成员,中建基础“六专行动”牵头责任部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办公室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