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克斯在渝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2
【字体:打印

  4月11日-12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克斯在重庆短期工作,督导集团在渝轨道交通项目履约工作,并拜会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方宇。中建股份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中建基础副总经理、重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晓剑等陪同参加。


7a73d5c7df5b97713c4001311803ad8.jpg

  11日-12日,黄克斯先后出席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一期工程、5号线江跳段工程和9号线一期工程履约工作推进会,听取各项目指挥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中建在渝各在施轨道交通项目工作进展情况。黄克斯首先代表股份公司对各参建单位和全体参建人员一直以来为股份公司在渝轨道交通业务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对各项目后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准确认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目建设对股份公司在渝业务合作的重要意义,共同塑造维护好中国建筑在渝品牌形象;二是要加强团队协作、强化沟通交流,尽快形成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项目顺利推进扫清障碍、创造条件;三是要坚持精品建造、强化精益管理,尽快形成各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建设的良好局面,严守工期、安全、质量、环保、成本底线要求,打造民生工程、平安工程、精品工程、诚信工程;四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弘扬攻坚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好劳动竞赛和创先争优活动,以项目的高质量、高效率建设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656b1f736761362da92a7025c78fd3d.jpg


  12日上午,黄克斯会见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方宇。李方宇表示,在中建集团的高度重视和统筹指挥下,中建在渝各在施轨道交通项目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履约建设有序推进。他就双方下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双方坚定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沟通,推动各在施轨道交通项目按时高质量履约。二是希望双方进一步在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快铁、智慧交通、智慧建造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合力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14ff4b65890000dd02576e7da668785.jpg


  黄克斯感谢重庆交开投集团一直以来对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中国建筑将进一步紧盯目标任务,加大资源组织和资金保障力度,在实现按时优质履约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双方在综合交通枢纽、智慧交通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重庆市城市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中建基础、中建三局、中建四局、中建五局、中建六局、中建八局、中建交通、中建安装主要负责人,重庆轨道交通九号线一期工程、五号线江跳段工程、十五号线一期工程项目指挥部、各标段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重庆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