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治平率队赴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委会、山西省发改委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4-10
【字体:打印

  4月9日,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首席信息官石治平率队赴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委会、山西省发改委交流座谈。中建基础副总经理,河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璐陪同参加。


1.JPG


  9日上午,石治平会见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曦。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探索山西转型发展新路子进行深入交流。

  陈曦对石治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为综改示范区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综改示范区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和目前企业入驻等情况,并就“十四五”示范区发展规划及重点项目做简要推介。他表示,山西省正在走转型发展的快速路,综改示范区是冲锋在前的排头兵,发展潜力巨大,中建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拥有雄厚的实力,综改示范区期望与中建集团持续加深合作,推动综改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石治平对综改示范区领导的热情接待以及多年来对中建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中建集团在山西的规划部署做了介绍。他表示,中建集团十分重视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将一如既往发挥央企担当,希望能够从投资建设、轨道交通、智慧园区、绿色建筑等方面与综改示范区展开务实合作。

  会议期间,张璐就加强园区建设合作、创新投资管理模式、提升园区规划品质、加强省属企业联动等方面与综改示范区相关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5.JPG


  9日下午,石治平一行会见了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肇伟,双方围绕“十四五”期间的战略规划进行深入友好交流。

  李肇伟对中建集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结合山西省委省政府“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方针,对山西省“十四五”期间谋划的项目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巩固合作基础、建立更紧密的对接机制。

  石治平介绍了中建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拥有强大的投资实力、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中建集团将立足优势,积极谋划推动在晋项目落地实施,参与到山西省的转型发展和经济建设当中。

  山西省综改示范区、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中建基础、中建国际、中建二局、中建七局、中建八局、中建交通、中建科技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河北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