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贵堂赴曲靖三清高速公路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4-23
【字体:打印

5-程书记调研图片.jpg

  近期,中建基础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程贵堂到曲靖三清高速公路项目调研指导工作,中建基础副总经理,云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卫东参加陪同。

  程贵堂实地走访了曲靖三清高速公路项目马龙南运营管理中心,听取了项目各标段工程建设、施工管理、运营筹备及组织建设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麒麟至马龙段顺利通车后的收费运营情况。

  程贵堂指出,云投公司是中国建筑在云南、甘肃区域实施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等业务的综合管理平台,是推进集团产业结构调整、商业模式创新的重要载体,更是开拓云南、甘肃基础设施市场的排头兵和先锋队。云投公司先后在云南、甘肃区域投资建设了一批基础设施项目和民生工程,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程贵堂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云投公司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跟国家战略,继续深耕云南、甘肃两大市场。他要求:一是要做好资金筹划和现金流测算,提升资金运作管理水平,强化风险意识,多措并举解决好项目运营初期的资金压力;二是要做好资源配置,提前谋划、及时部署、狠抓落实,确保项目优质履约;三是要以曲靖三清高速公路项目为依托,加快总结经验,编制指导性运营管理手册,为公司后续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奠定基础;四是要努力提高项目信息化管理水平,优化人员结构,夯实管理基础,下大力气提升项目运营管理能力,输出管理经验,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人力资源部、云投公司、曲靖三清高速公路项目及总包单位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云投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