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调研福州地铁4号线2标段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26
【字体:打印

周乃翔调研福州地铁4号线2标段项目2.jpg

  4月25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福建福州调研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第2标段项目。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主任田威、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汤才坤陪同调研。

  周乃翔在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概况、履约、党建及福建区域基础设施市场等方面的汇报,并深入隧道施工现场,仔细查看项目安全质量,详细了解技术重点难点及结合项目实际开展科技创新情况。

周乃翔调研福州地铁4号线2标段项目3.jpg

  周乃翔指出,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优质履约不仅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也能获得巨大的社会效益,中建要在轨道交通领域持续发力,努力向上下游拓展,力争打通全产业链,不断增强在独立自主实施城市轨道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上的核心竞争力。

  周乃翔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按照集团要求扎实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消除事故隐患。要全面加强项目质量管控,提升关键技术攻关能力,发挥中建精细化管理优势,不断增强在独立自主实施城市轨道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核心竞争力。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推动基层党建与生产经营紧密融合,将学习成效更好转化为推动项目高标准履约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中建基础、中建七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北京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