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贵堂调研深圳地铁13号线、13号线北延项目

发布日期:2021-05-08
【字体:打印


822db4e29eb99f2763a2776e41e0632_copy.jpg

  五一节前后,中建基础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程贵堂分别赴深圳地铁13号线、13号线北延项目调研。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昌德参与调研。

  程贵堂先后前往地铁13号线深圳湾口岸站、内湖停车场、深大站、科松区间等项目现场检查。结合检查情况,程贵堂要求:要科学规划工期,加快工序转换,做好穿插施工工作,尤其在劳动力配置方面需作全面的考虑,加大对劳务人员、机械设备等人力物力资源的投入,狠抓关键环节加快施工进度,想方设法力保节点目标实现,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强化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强化专项治理,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要进一步引导文明施工,想方设法提高现场文明施工管理水平,落实落细施工质量监管,进一步抓好统筹协调、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切实推进文明施工、质量施工的长效管理,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示范工程。

  期间,程贵堂还陪同集团有关负责人深入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调研指导。

  南方公司及相关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南方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