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到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4-30
【字体:打印

  4月30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到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调研指导。中建基础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程贵堂,中建基础执行总经理,南方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周勇陪同调研。


周勇到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调研指导 (2).JPG

  周勇先后深入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下村站、东周路站、公明车辆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并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和广大工友发放了防暑慰问物资。随后,在总包项目部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周勇认真听取了项目全线最新进展、安全文明施工落实情况、特色亮点及2021年主要工作目标等情况汇报,对项目自开工以来整体进度领先计划工期给予充分肯定。


周勇到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调研指导 (3).jpg

  周勇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目标,全体人员要以“深圳一流、湾区一流、国际一流”的标准和定位自我加压,做好施工组织顶层设计,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契机,着力破解征地拆迁、管线改迁、交通疏解、TOD方案稳定等瓶颈,力争把项目建设成为中建集团地铁施工新标杆。二是要打造精品工程,持续优化施工方案组织设计,充分发挥业主考核指挥棒作用,及时高效兑现考核奖励,同时向系统内外业绩突出的单位对表对标学习优秀做法和经验,把项目建设成让业主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三是要坚守安全底线,提高政治站位,在安全、环保、工资支付、舆情管控等方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规定动作准确到位、风险预警及时高效、隐患整改坚决彻底,以安全平稳的施工态势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南方公司,中建一局、中建四局、中建五局、中建八局、中建地下空间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南方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