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爱国参加中建集团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座谈会,并赴雄安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0
【字体:打印

  5月10日,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参加中建集团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座谈会,并赴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项目(五标段)检查指导工作。

4c101648519f55150cea890aea47cfb.png

  座谈会上,吴爱国代表中建基础对在雄安新区的经营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听取汇报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融入千年大计,把创造“雄安质量”的要求体现在项目建设全过程、各方面,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加强质量管控,多措并举保障工期,结合项目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造雄安质量样板,严格按规划高标准高质量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

吴爱国一行赴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项目调研指导(现场调研2).jpg

  期间,吴爱国调研了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项目。在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指挥部的工作汇报,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契合雄安质量、雄安速度、雄安形象的总体要求,打造中国建筑基础设施领域在雄安的新标杆;二是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扫清项目前期障碍,彰显中建团队的战斗力;三是要做好项目方案优化,发挥EPC项目优势,保证项目有效实施;四是要加强过程管控,坚守安全底线,强化安全培训,加强对标学习,吸取安全管理经验;五是要突出党建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促进项目生产履约,同时做好“五同四共”党建共建品牌建设。

  中建基础北京公司,中建二局、中建五局、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项目调研。(北京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