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会见福州市、厦门市政府领导并带班检查福州地铁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16
【字体:打印

田强会见福州市、厦门市政府领导并带班检查福州地铁项目.jpg

  6月15日至16日,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赴闽分别会见福州市、厦门市政府领导,并带班检查了福州地铁4号线2标项目。中建基础执行总经理,北京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文胜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15日下午,田强与福州市副市长林中麟会谈,林中麟对田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福州市的经济发展情况及“十四五”期间城市发展规划和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前景。欢迎中国建筑积极参与福州市重大基础设施和重大民生工程建设。

  田强介绍了中国建筑的基本情况、中建基础设施业务的发展情况,对福州市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田强指出,中建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福州市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并表示将加强对福州机场第二高速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合作力度。

  16日,田强会见厦门市副市长黄晓舟。黄晓舟介绍了厦门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规划,欢迎中国建筑继续深耕厦门地铁市场。田强表示,将全力推进在建地铁项目收尾工作,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为厦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建方案”。

  在闽期间,田强赴福州地铁4号线2标项目进行调研,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实地看了安全管理、生产履约等情况。田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责任,全力防范重大安全事件发生。二是要强化目标管理,加强节点控制,抓好风水电工程建设。三是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资源配置,提高履约管理水平,全力建设精品工程。

  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北京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