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贵堂赴浙江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3
【字体:打印


IMG_3977.JPG

3月31日-4月1日,中建基础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程贵堂赴浙江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出席浙江公司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调研会议。

程贵堂根据《中建基础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与浙江公司实际,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

程贵堂指出,学好党史,有利于深刻认识初心使命、有利于切实牢记初心使命、有利于认真践行初心使命;要感悟初心使命,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汲取党的创新理论,同时加强“四史”教育,不断锤炼“政治三力”;要深化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把造福人民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IMG_3982.JPG

程贵堂强调,浙江公司党总支要加强教育引导,及时总结提炼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经验,建立长效机制,让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同时,要进一步增强战略思维,保持战略定力,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思考和谋划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企业,推动集团“166”战略举措、中建基础实体转型在浙江公司的落地,真正把企业发展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

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主要负责人,浙江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浙江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