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基础召开2021年法治暨商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字体:打印


1 会议全景照片.jpg

  5月12日,中建基础召开2021年法治暨商务工作会,全面总结中建基础2020年法务商务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法务商务工作目标任务。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程贵堂,专务吕小奇出席会议,法务商务分管领导欧阳霞辉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公司交竣工项目结算整体情况,传达了集团公司2021年法治工作会精神。铁路业务部及11家区域机构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河北公司、青岛公司、华东公司、云投公司并做现场述职,南方公司、江西公司做经验交流。

  吕小奇作年度法治工作报告,对公司2020年法治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回顾,分析了目前在法治意识、法治能力、法治体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完善法务工作体系、加强风险防控能力、强化法治队伍建设、提升项目各环节把控、推动法务工作信息化发展五个方面,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

  欧阳霞辉作年度商务管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2020年商务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明确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商务工作重点进行了系统性部署。2021年,商务工作将从强化商务体系建设、加强投资项目商务管控、探索项目成本管理体系、建立目标责任管理体系、加强交竣工结算和过程确权管理、以标准化促进管理提升、重大潜亏和停缓建项目成本风险化解等7个维度统筹推进。

4.程书记照片.jpg

  程贵堂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和国内外形势的重大变化,公司法务商务团队迎难而上,奋发作为,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有效地提升了法治、商务基础管理能力。

  程贵堂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公司法治与商务管理工作要提升站位、紧跟大局,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六专行动”,突出法治商务重点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建设法治央企;聚焦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推进商务管理转型升级;优化机制加强培养,发挥人才支撑保障作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推动公司法治与商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设线下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域机构有关领导、法务商务部有关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法律事务部、合约商务部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