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六专行动再推进廉政教育反四风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5

  

图片7.png

图片8.png

  廉,是每个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是做人的底线,品格的养成。9月22日,为持续推进“六个专项行动”,筑牢“双节”期间反四风防线,浙江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省法纪教育基地,集体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展,通过参观展馆、观看影片、勤廉宣誓、发放廉政书籍书签等形式,进一步接受廉政教育,锤炼优良作风。

图片9.png

图片10.png

  走进展厅,纪法威严的气息扑面而来。位于展厅入口的木雕作品《百廉图》,以不同的书法字体凿刻出千姿百态的“廉”字,围绕着“清廉浙江”印章。过道墙上设置的一局未下完的棋盘,暗含“一着不慎、满盘皆输”。此次警示教育展,设有四大展区,每个展区都是一个课堂,大家细细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活生生的反面事例,触目惊心的犯罪行为,声泪俱下的深刻忏悔,无一不在深刻地警示着党员干部一定要把住“权力关”“交友关”“心理关”“亲情关”“工程关”等关口,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临近国庆、中秋,党总支要求全体员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刻对照,反躬自省,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确保浙江公司风清气正。活动最后,党员干部开展了勤廉从业宣誓,并在基地门前合影。(浙江公司供稿)

图片13.png

图片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