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北京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9

图片4.png

  为增强北京公司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使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北京公司党委于8月29日在京组织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北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刘智峰进行授课。

  课上,刘智峰教授围绕“百年党史基本脉络、民主革命时期党的奋斗历程、百年党史基本经验”三个方面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党课,并重点解读了“中国革命为什么成功”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基本经验是什么”两个问题。课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郭晓旸表示此次党课让大家受益匪浅,公司全体党员要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加深刻理解党史,认真学习党的革命精神、吃苦耐劳精神、奉献精神,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党的领导融入日常工作中,做到知行结合,把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以教育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目标的完成。

  此次党课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参加党课学习的党员也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从实际行动助力公司实体化发展。

  北京公司共计7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党课学习。

  (北京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