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建基础总部第三党支部与集团公司金融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30

12月30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金融部党支部与中建基础总部第三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集团公司金融部党支部书记、金融部总经理巢刚,中建基础总部第三党支部书记、投资部总经理牛云飞,分别介绍了双方支部党员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视频资料,共同学习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12月21日集团党组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的讲话以及12月29日中建集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两支部开展了互赠书籍活动。

巢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中建基础是中建集团在基础设施业务领域重要的投资、建设与运营平台公司,金融业务与基础设施业务紧密相关,金融部将从“募资”与“退出”方面结合资本市场金融产品进行深入研究,从金融政策上支持中建基础迈向高质量发展。

股份公司金融部党支部、中建基础总部第三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