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建基础总部第六党支部组织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8

  1218日,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加强支部团队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总部第六党支部组织在京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了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同志们按时间脉络依次参观了正义担当决策出兵”“运动歼敌稳定战线”“以打促谈越战越强”“实现停战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5个部分,以及中国人民志愿军思想政治工作”“后勤保障工作”“伟大的抗美援朝运动”“最可爱的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专题。

大家结合前期学习的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出国作战70周年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了解了抗美援朝的伟大贡献:新中国真正站稳了脚跟、彻底扫除了近代以来百年耻辱、彰显了新中国的大国地位、促进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有力推动了世界和平与人类进步事业。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固牢思想信念,注重能力淬炼,养成严实作风,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努力。(总部第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