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城市公共交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国利赴长春地铁项目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30
【字体:打印

  9月30日,长春城市公共交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国利一行赴长春轨道交通6号线03标福祉路西路站进行节前安全检查。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涛等陪同。

1.jpg

  曹国利一行深入福祉路西站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环保管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项目目前安全平稳态势表示肯定,并向项目一线建设者们送去了节日祝福。针对项目下一步施工管理,曹国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施工生产、值班值守、应急响应等工作,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密切关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风险,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在确保工程高标准、高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生产及资源配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三是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确保防疫安全。

  下一步,长春地铁项目将全面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制,确保节日期间地铁项目建设安全平稳,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提升安全监管水平,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长春打造安全高效、市民满意的“品质地铁”不懈努力。

  长春地铁工程项目指挥部、长春地铁6号线03标项目经理部、五工区项目部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人共计20余人陪同调研。(河北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