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遵曹公路项目工程实现左幅全面贯通

发布日期:2021-10-09
【字体:打印


唐山遵曹公路项目工程实现左幅全面贯通2.jpg

  10月9日,新陡河大桥左幅最后一道伸缩缝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遵曹公路左幅全线贯通,正式进入通车阶段。

  遵曹公路(丰南-曹妃甸)工程一工区全长11.5km内包含2座大桥、3座中桥、1座立交桥、2座跨线桥,是全线拆迁难度最高,协调工作量最大的路段。其中,新陡河大桥从第一个桩基开钻至左幅具备通车条件,历时2年的时间,克服了现场施工条件复杂、拆迁进度缓慢、交通状况差等诸多不利因素,按照总工期部署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施工。

  新陡河大桥左幅用车条件的达成,标志着遵曹公路项目阶段性节点的顺利完成,为后续大桥右幅的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北京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