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并获业主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2-06-15
【字体:打印

  6月14日,江阴市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正式进入运营阶段,并获业主表扬信。

江阴芙蓉大道表扬信.jpg

  业主在感谢信中指出,项目公司(指挥部)自2021年9月份以来,坚持党建引领,按照“法人管项目、系统化管理、持续改进、相关方满意”的项目管理方针,着力进行项目管理体系完善和重构,通过制度建设、明确责任、清晰流程,强化激励约束考核机制,项目管理面貌焕然一新。围绕高标准交验要求,项目公司扎实推进项目各项交工验收工作,真正体现中国建筑“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为芙蓉大道的建设画上了央企社会责任担当和诚信守约的靓丽休止符!

江阴芙蓉大道验收会.jpg

  华东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该项目验收工作,专题安排部署,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并委派一名副总经理驻点帮扶,扎根项目一线,挂图作战,帮助项目梳理堵点难点,制定解决对策,扎扎实实攻坚。总部各线条分管领导、职能部门统一思想、务实举措,全过程给予支持服务,积极与项目属地相关委办局沟通协调,落实整改条件,齐心协力为项目验收扫除障碍。

项目实景图.png

  江阴市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于2017年10月开工建设,总投资约30.44亿元。西起海港大道,东至科技大道,全长19.416km,采用高架与跨线桥相结合的快速化改造模式,高架段主路高架双向6车道,地面双向4-6车道,地平段双向8-10车道。该工程获得江苏省2018年度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活动省级“示范工程”、“示范工地”荣誉。

  该工程的建成,为缓解江阴市城市交通压力、联动东西协同发展、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打造快速路成网成环奠定了坚实基础。(华东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