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字体:打印

  8月6日,基础部(中建基础)北方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第二次安委会扩大会议。基础部(中建基础)副总经理,北方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璐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传达了集团人才工作会议暨干部人事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基础部(中建基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半年经济活动分析情况。

  会议认真回顾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研判当前发展形势,分析存在问题,重点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2张璐总.jpg

  张璐围绕“三大任务”,提出“四个要求”。一是坚定信心,正视困难,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是下定决心,突出重点,抓市场、化风险、保履约,全力以赴完成稳增长目标任务;三是树立恒心,优化体系,强管理、带队伍、抓落实,坚定不移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四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突出抓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强基层组织,抓好党风党纪,强化党建共建,持之以恒推动党建生产互融互促。

  会议进行了廉洁警示教育,通报典型案例,张璐以“压实‘两个责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年中工作会后还召开了公司第二次安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安全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张璐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五方面意见:一是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二是主动履行安全责任,强化责任落实;三是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强化风险化解;四是有效防范极端天气,强化应急管理;五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强化常态管控。

  北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经理及以上人员,项目领导班子及部门经理共70余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北方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