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0
【字体:打印

  8月9日,中建青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和基础部(中建基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要求,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青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议照片.JPG

  会上,传达了中建集团人才工作会议暨干部人事工作会议、中建集团以及基础部(中建基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各业务分管领导分别作年中经济活动分析报告、市场营销与投资运营分析报告、项目履约分析报告、技术质量分析报告和法务商务分析报告。

  刘国平指出,公司上半年围绕“六个全力以赴”年度总体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果。下半年,公司将重点围绕“稳增长、抓质量、提质效、强党建”四个方面发力,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2295.JPG

  刘国平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深刻把握形势任务,坚定稳增长总基调。要坚持高举高打,确保市场营销再创新高;要坚持稳中求进,全面完成年度产值目标。二是统筹抓好提质增效,落实高质量总要求。要突出风险防控,聚力补短板强弱项;要突出过程管控,争先进位优质履约;要突出经济效益,扎实推进财商管理。三是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实体化新发展。要纵深推进人才强企战略,提升法人治理效能;要持续提高基础管理水平,提升增收创效能力;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提升落实执行能力;要持续培养核心竞争优势,提升引领带动能力。四是筑牢党建根魂优势,激发党组织新活力。要突出抓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要持续推动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要全面提升作风能力涵养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进行了关于落实“两个责任”的集体谈话;对公司2021-2022年度“两优一先”进行了表彰。

  青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各事业部、项目公司、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上述会议。(青岛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