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8-22
【字体:打印

  8月19日,东南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基础部(中建基础)年中工作会决策部署,总结公司2022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东南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jpg

  会议传达了集团人才工作会议暨干部人事工作会议精神和基础部(中建基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季度会议精神。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作《抢抓发展机遇  坚定发展信心  奋力担当作为开创新局面》年中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东南公司克难攻坚、主动作为,市场营销工作打开新局面,企业治理不断提升,项目履约平稳推进,安全生产常抓不懈,资金管理不断夯实,法商管控卓有成效,党建引领更有活力。

  针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对公司各区域市场形势及基础设施业务市场形势进行了研判分析,强调下半年市场工作仍为公司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就从三个方面进行部署:一是奋力担当作为,确保年度经营目标完成。要继续发挥市场引领、创新探索、服务保障职能,针对生产经营区域因区施策,全力推进项目落地。二是完善管控体系,提升管理能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加强投资项目管控,综合谋划推进重点项目履约,突出常态从严抓好安全生产,多向发力加强财务资金管理,多向发力加强财务资金管理。三是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的全面领导。按照年度重点活动计划清单,深化“基业同心”党建共建品牌创建。

  本次会议同步进行了关于落实“两个责任”的集体谈话;同时套开了东南公司2022年第二次安委会会议,通报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

  会议期间,东南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在昌总部员工进行了半年工作述职。

  本次会议采取主会场与视频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东南公司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东南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