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8-31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山东投资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和基础部(中建基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要求,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中建山东投资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裴正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主持会议。


山东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jpg

  会上,传达了中建集团、基础部(中建基础)年中工作会精神、集团人才工作会议暨干部人事工作会议精神;公司领导作市场营销、投资分析报告,财务资金分析报告,项目履约分析报告和法务商务分析报告。随后,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作了题为《乘势而为,抢占市场战略机遇;强基固魂,打造新赋职能定位》的年中工作报告。

  他指出,上半年,公司全体员工按照《2022年工作要点》和基础部年度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组赋予基础部的新职能新定位和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在事业部年初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聚焦公司“新签合同额突破150亿,力争200亿,全力追赶一类区域公司”的目标,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各项发展取得了新的突破。

  他强调,进入下半年,公司全体员工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团结一心,奋斗担当,对各业务系统确定的年度工作任务再加力、再加压,抓实、抓牢、抓好各项工作,全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

  一是聚力市场营销攻坚,全力突破150亿目标。二是加快营销体系完善与活力激发,增强核心竞争力。三是强化项目履约服务体系建设,致力价值创造提升。四是防范化解各类资金风险,实现关键指标突破。五是树牢安全红线意识,保障措施执行到位。六是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强化党建赋能经营管理。

  最后,裴正强作了题为《锚定目标,坚毅笃行,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年中党建工作报告。

  他指出,上半年,在公司全体员工,尤其是市场营销团队的辛勤努力下,山东公司在市场营销、高端对接、财务管理、商务结算等方面出现很多可喜成果,各项指标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他强调,下半年,公司上下要不断提高精益化、标准化管理水平,着力优化适应基础设施业务发展的市场体系、履约体系和风控体系,趁势而上、奋进担当,着重完成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锁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实现年度目标。二是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履约服务管控能力。三是锚定持续发力,扎实有效开展“六专行动”。四是打造活动品牌,推进专项行动效能转化。五是消除安全隐患,统筹好公司发展和安全。六是固本强基提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本次会议同步进行了关于落实“两个责任”的集体谈话;套开山东公司2022年安委会扩大会议;对公司乡村振兴、统战群团、各专项行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公司全体员工、各项目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山东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