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获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9-14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国建筑投资、建设、运营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以下简称“项目”)收到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的感谢信,信中对项目为青岛代表队参加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备战集训期间提供全方位、精细化的后勤保障服务表达了感谢。

1.jpg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五届山东省省运会中,青岛代表团获得277金、164银、172铜,以比赛金牌成绩、比赛总分成绩、优秀运动员组金牌总分成绩、金牌成绩和总分成绩五个全省第一完美收官,守住了青岛竞技体育的全省龙头地位。其中,在足球项目中,青岛代表队在6个组别中勇夺4个冠军,累计斩获金牌25枚,位列全省首位,创造了青岛市参加省运会以来足球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

4.jpg

  自进入运营期以来,项目凭借一流的硬件设施和完备的驻训服务保障体系,获得越来越多专业运动队伍的青睐。截至今日,已累计保障2万余人次专业运动员入驻训练。2022年,项目不断完善精准防疫和驻训保障同步运行机制,圆满完成了全国残联田径队、青岛残联集训队、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男甲、男乙)足球队等近20支队伍的服务保障工作,涵盖篮球、击剑、棒球、足球、残疾人田径、残疾人射箭、残疾人跆拳道等9个大类。

  针对驻训任务重、人员数量多、训练强度大、需求多元化等问题,项目成立了驻训服务保障小组,围绕场地、器材、就餐、住宿、防疫、安全等方面,规范保障管理、健全保障机制,以运动员为中心、以服务保障为基础,全力满足各驻训队伍需求。

3.jpg

  驻训工作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园区各运动场地的利用率。中心充分利用场馆环廊、平台、功能房间等区域进行改造升级,为各驻训队伍打造适宜训练的运动场地;精益管控训练环境,增添篮球训练场地,及时更换场地地垫,定期维护体育场草坪,全面保养健身器材,为运动员提供更加优质的场地环境;结合各队伍集训方案,制定驻训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手册》,每日对运动员训练区、住宿区、就餐区等区域进行全范围、全方位、无死角的卫生消毒;制定营养均衡、丰富多样的菜谱,为运动员提供合理的膳食搭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受到各驻训队伍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将不断优化升级训练场地的软硬件设施,积极打造一流驻训保障训练基地,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驻训队伍提供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高规格的保障服务,助力运动员赛场夺金,为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贡献中建力量!(青岛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