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华东廉政文化室获评集团首批“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基地

发布日期:2022-09-26
【字体:打印

  近日,在中建集团组织开展的“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基地申报工作中,中建华东投资有限公司廉政文化室成功入选,成为集团首批15个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基地之一。

IMG_5149.JPG

  中建华东投资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为实现华东公司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为进一步打造中建华东廉洁文化品牌,2016年6月,公司在驻地中建大厦3楼建成廉政文化室,作为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综合型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中建华东廉政文化展厅分为领导论廉、榜样力量,警钟长鸣、以廉为本,贪污腐败、自掘坟墓,制度建设、廉政掠影共4个篇章。展厅内以图文、视频、情景体验、道具等方式,让参观者真切感受到廉洁文化的教育与熏陶,切实做到以榜样力量号召人、以廉洁账单引导人、以贪腐案例警醒人、以制度规范约束人。目前参观者已达两万余人次,涵盖江苏、安徽、山东、河南、黑龙江等多省市的系统内外部人员。青年参观者纷纷表示,文化室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从多个角度分析,多种媒介宣传,将一个“廉”字分解成千丝万缕,演绎成鲜活故事,转化为生动讲述,参观后深受教育。

IMG_5156.JPG

  中建华东投资有限公司以廉政文化室为依托,于2017年先后获得徐州市和江苏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荣誉称号;于2021年获评首批13个中国建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上榜国资委“百年峥嵘,初心见证”中央企业红色资源网络展览。2022年,徐州市纪委监委发布徐州市廉洁文化地图,中建华东廉政文化室作为精品文化站点之一入选国企领域线路。

  公司将着力发挥基地在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教育引导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助力“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走深走实,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的新征程凝聚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华东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