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荣获“鲁班奖”

发布日期:2022-12-02
【字体:打印

  11月25日,2020-2021年度鲁班奖颁奖暨行业技术创新大会在桂举行,表彰246项鲁班奖工程。中国建筑承建的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在大会上获评鲁班奖,浙江公司有关人员代表中国建筑上台领奖。

微信截图_20221202100707.png

  鲁班奖全名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创立于1987年,是一项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实施评选的奖项,主要授予我国企业在境内外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各类新(扩)建工程,同时工程质量应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在国内外有着重要影响。

微信截图_20221202100717.png

  据悉,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第一合同段由基础部(中建基础)牵头,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中建五局、中建七局、中建八局、中建港航局、中建路桥共同参与建设,项目主线总长32.1公里,包含特大桥2座、大桥15座、中小桥32座、隧道6座、立交互通3座,是台州加快湾区大通道建设的重要主轴。建设期间,曾创下施工标准化、品质工程创建等多个方面的“全省纪录”,并荣获“李春奖”等多项荣誉。

  接下来,基础部(中建基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蓬勃力量,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浙江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