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白城际项目获广州地铁集团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12-29
【字体:打印

  近日,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向芳白城际项目发来感谢信,对中国建筑集团重视与支持芳白城际项目表示衷心感谢,对芳白城际项目一年来的履约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芳白城际项目南起广州荔湾区芳村站(不含),经荔湾、越秀、白云、空港经济区至白云机场北站,线路全长约41.1km,全地下敷设,设计时速160公里。项目总投资额310.56亿元,施工总承包合同额184.75亿元。项目合作期16年,其中建设期6年,运营期10年。

  自项目中标以来,全体员工积极主动,进取有为,高效完成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于2022年6月30日实现土建四工区、九工区正式开工。截至目前,芳白城际项目全线除二工区外,已实现全面正式开工。预计本年度完成产值超10亿元,超额完成业主下达的产值目标任务。

  正如业主在感谢信中提到:“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芳白城际项目将在集团、基础部(中建基础)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使命在心,责任在肩的担当精神,抓住一切机遇,决战决胜四季度,实现2022年度完美收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粤港澳大湾区轨道交通建设贡献中建力量。(华南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