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公路联十一线项目喜获感谢信、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3-01-11
【字体:打印

  近日,莆田公路联十一线项目获得福建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莆田市交通运输局发来的感谢信、表扬信。信中对项目圆满完成2022年福建省普通公路施工标准化现场观摩会提出感谢和表扬,对本次活动组织中彰显的运用科学管理方式、先进设备工艺和前沿技术手段,推广标准化施工及绿色施工先进经验,创建品质工程和智慧工地的综合实力和良好形象,表示肯定和赞许。

1表扬信.png

  此外,项目也收到业主单位莆田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表彰通报。表彰项目在2022年安全生产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项目及A8标段、A7标段、A5标段在2022年莆田市安全生产月、“应急使命2022”福建省防汛防台风综合应急演练、2022年福建省普通公路施工标准化现场观摩会筹办和开展的表现,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和认可。项目获得业主单位“安全生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魏阳锋、倪铮等人获得“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3表彰通报.png

  2022年,莆田公路联十一线项目始终保持安全生产良好态势,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深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理念贯穿于施工生产全过程,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品质的精细化管理,通过抓基础、抓关键、抓宣传教育培训、抓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做到安全、质量、环保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的创建达标,为项目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2023年,项目再次荣获2022年度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省级示范项目。(北京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