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再获业主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3-01-13
【字体:打印

  新年伊始,喜讯不断。由中建南方代表中建股份牵头实施的中国建筑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再次获得深铁建设集团表扬。

深圳地铁13号线项目表扬信.png

  信中指出,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作为深圳轨道建设四期调整项目中规模最大的工程,项目全体建设者科学统筹、攻坚克难,在全线形成了担当尽责、干事创业、不讲条件、多谈措施的良好风气。以江致礼指挥长为核心的项目团队始终秉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在深铁集团组织的百余家在建项目工程质量评比中名列前茅,连续两年获得深铁建设地铁工程综合优胜标段。截至目前,全线实现了10个工点主体结构封顶(6座车站封顶),土方累计外运96%,主体结构完成86%,盾构掘进已完成60%,盾构下井、始发29台次,6条双线隧道贯通,高标准超额完成2022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在同期工程线路中表现突出,展现了新时代深圳地铁工程建设的新姿态。

综合优胜标段.jpeg

  2023年,中建南方将高效统筹各在施项目持续保持真抓实干、务实奋进、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以“基业同心 先行示范”党建为引领,为大湾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贡献中建力量。(南方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