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公司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安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9
【字体:打印

  1月17日,东南公司在昌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3工作会议、安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宣贯了中建集团、中建基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党建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东南公司2022年抓党建、促发展成效,对2023年党建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部署:一是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激发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三是优化选育机制,进一步储蓄企业人才发展动能;四是坚持正风肃纪,进一步打造廉洁从业浓厚氛围;五是服务中心工作,进一步凝聚企业发展最大合力。

东南公司工作会.jpg

  会议作了题为《振奋精神 抢抓机遇  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东南公司2022年各项工作成绩。报告对所属区域形势进行了研判,指出2023年基础设施市场投资潜力大,充满机遇,全体职工要振奋精神,团结一心抢抓机遇,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具体表现为五个方面:一是全力推进市场开拓,坚决巩固市场的根本性地位;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项目,确保重点项目落地。二是多措并举,加强项目履约安全;三是精准高效,提高法商工作水平;四是多向发力,加强财务资金管理;五是强根固基,不断夯实党的建设。

  会议通报了基础部(中建基础)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进行了述责述廉,公司所属各党支部就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会议派发了2023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党建工作责任书》,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管理先锋、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会议还套开了东南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上级单位关于落实安全责任的有关部署,全面总结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23安全生产任务。

  本次会议采取集中会议及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东南公司全体员工分别在主会场及视频会场参加会议。(东南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