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地铁4号线空载试运行

发布日期:2023-04-05
【字体:打印

  近日,福州地铁4号线首通段开始空载试运行,与地铁1号线、2号线、滨海F1快线、5号线、6号线实现环线换乘,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出行,对拉开城市框架,支持城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标志着福州地铁即将迈入“环线换乘”时代。

微信图片_20230405190040.png

  4号线是福州地铁首条按照全自动运行设计的线路,可实现自动检车、自动驾驶、故障自动恢复等功能,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全面提升了运营的安全性、可靠性、可维护性。

  中国建筑承担项目2标段8站7区间共8.278km施工任务,是中国建筑在福州承建的首个轨道交通建设项目。项目穿越鼓楼、晋安、台江等中心城区,连接了东二环泰禾广场、万达金融中心等重要节点,大致呈“7”字形走向。

微信图片_20230405190045.png

  自2017年开工以来,项目管理团队始终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服务融入福州“3820”战略工程,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履约,全力以赴将福州地铁4号线2标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北京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