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高速仁和、六德收费站开通运营一周年

发布日期:2023-04-03
【字体:打印

  4月1日,华丽高速仁和、六德收费站迎来正式通车运营一周年!一年来,华丽高速一边抢抓剩余工期建设,一边稳步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全面融入地方乡村振兴,确保属地居民畅通、平安出行,初步打造了属于华丽高速的亮点和名片。


微信图片_20230405190413.jpg

  过去的一年,仁和站、六德站累计入口车流量341969辆,累计出口车流量517059辆,其中“绿通车”11207辆,为属地群众平安畅通出行提供了坚强保障。运营一周年来,仁和站、六德站入口车辆误判率≤3.5‰,单车发卡时间≤7s,手动输入情况下≤14s;发卡差错率≤1%。出口单车服务时间≤20s。ETC方式,在正常情况下,每条电子收费车道通行能力≥550辆/h;合法ETC车辆在其车载设备工作正常的状态下,以≤20km/h的速度通过ETC车道,每千笔电子收费交易不多于3次错误。对于特殊情况车辆,收费站电子稽查率100%,特殊情况车辆收费操作全过程监督率100%。

微信图片_20230405190417.jpg

  仁和站、六德站分别位于永胜县仁和镇、六德乡,通车路段主线全长17.2km。正式开通运营后,实现了华丽高速与相邻大永高速、宁永高速的互联互通。经由大永高速、宁永高速过境永胜县城的车辆,不再需要驶出高速通行,极大地节省了通行时间和通行费用,仁和镇到永胜县城的通行时间,也由原来的90多分钟缩短至30分钟左右,极大地便利了沿线群众出行,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下一步,华丽高速将全力推进东马场1#隧道施工建设,持续为过往司乘提供方便、快捷、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为全线通车运营做好坚强保障。争取早日实现全线贯通,惠及沿线110万各族群众,为滇西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贡献中建力量。(云投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