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余温公路项目举办“大干90天,突破关键节点”立功竞赛暨“三号联创”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02
【字体:打印

  3月30日,临海余温公路项目举办“大干90天,突破关键节点”立功竞赛暨“三号联创”启动仪式。临海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蔡靖骅,临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先米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05190642.jpg

  蔡靖骅带队为劳动竞赛启动仪式进行揭幕,与会领导共同推杆,宣布本次“大干90天,突破关键节点”立功竞赛暨“三号联创”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为立功竞赛突击队和项目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授旗;全体突击队队员宣誓:“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令行禁止、使命必达”。同时,为项目“工会联合会”进行揭牌。

  临海市总工会向各参建单位和广大工程建设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指出下一步: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联动机制,落实责任人员,严格执行工作制度,营造良好竞赛环境;要加强氛围营造,丰富竞赛活动内涵,充分调动人员的积极性与创造性;要强化落实责任,严格落实任务分解表中的每个环节,敲定责任人,保证立功竞赛目标的实现。

  临海市城市产业发展集团表示,临海余温公路项目大力开展立功竞赛暨“三号联创”启动仪式,充分体现了对本次立功竞赛的重视,有力促进了重点工程的建设。针对本次劳动竞赛暨“三号联创”活动提出:要通过劳动竞赛凝聚力量,紧紧围绕工程建设的目标任务,开展具有特色的劳动竞赛活动,最大限度地发挥劳动者的聪明才智和创造活力;要通过劳动竞赛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培养造就一批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高素质人才;要通过劳动竞赛发扬劳模精神,进一步营造崇尚劳模、学赶先进、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为项目早日完工加油鼓劲,高效扎实推进,保证项目完美履约。

  临海余温公路项目紧密围绕年度计划,紧盯资源配置,强化过程管控,严控质量安全,倒排工期、日夜奋战,合理分配劳务资源,及时解决各种技术难题,项目主要关键节点均实现有利突破,荣获台州市2022年度“平安工地”建设优秀单位;荣获2022年度台州市在建交通工程“平安工地”示范施工合同段;荣获2022年全省交通建设工程“平安工地”省级示范施工合同段。

微信图片_20230405190659.jpg

  临海余温公路项目是浙江省的重点工程,是台州市首个交通PPP项目,工程起点位于临海市汇溪镇江根村,由北到南途经汇溪、东塍等6个镇街,终点与台金高速市区相连接,主线长42.8公里,设计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建成后将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缓解城市主干线交通压力,打通台州市区交通,实现临海市域半小时经济交通圈,促进千年古城临海的发展和联通。

  临海市交通运输局、临海市总工会、临海市城市产业发展集团、临海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中建基础浙江公司、中建八局相关人员及余温公路项目管理人员、监理办、劳务工人代表等,共计11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浙江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