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成南高速公路项目举办遂宁市劳动竞赛暨“基业同心·星火成炬”党建共建品牌发布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01
【字体:打印

  3月31日,中建成南高速公路扩容工程LJ6标项目联合遂宁市总工会在遂宁举办“全力拼经济、合力搞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劳动竞赛暨“基业同心·星火成炬”党建共建品牌发布仪式。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涂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刘武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夏建军;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蒲显锋;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正辉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05190852.png

  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代表中国建筑致辞,他表示,中建集团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四川交通强省建设战略,以高质量完美履约为前提,主动投身到四川2023-2025期计划,与遂宁市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同心协力落实“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决策部署,巩固深化国企党建工作成果,促进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深度融合,不断将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融入到服务地方建设中。

  成南高速项目党支部书记、指挥长宣读“基业同心 星火成炬”党建共建品牌活动方案,并与遂宁市总工会、税务局、交通运输局、成南公司等七家单位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微信图片_20230405190857.png

  “基业同心·星火成炬”党建品牌秉承“创新、发展、担当、共赢”的理念,围绕成南高速项目建设为核心,以结对共建为载体,通过实施“政治引领、强基固本、模范先锋、清风廉洁”四大工程,积极构建内外协同、纵合横通、共商共享、共解难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全面提速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融入、促进、保障、服务重要作用,促进项目廉洁、安全、优质、高效履约,助力加速遂宁升腾成渝之星。

  夏建军介绍全市2023年劳动竞赛开展计划;与会领导为全市重点建设工程劳动竞赛示范项目授牌、为劳动竞赛参赛代表队授旗,并共同启动遂宁市“全力拼经济、合力搞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劳动竞赛暨“基业同心·星火成炬”党建共建品牌。

  涂虹对劳动竞赛和职工群众提出“要紧扣‘覆盖面’弘扬主人翁精神、要紧扣‘创新性’瞄准主赛道赶超、要紧扣‘实效性’立足主战场建功、要紧扣‘时代性’彰显主力军作用”四点希望。


微信图片_20230405190902.png

  中建成南高速公路扩容工程LJ6标项目党支部“基业同心·星火成炬”党建共建品牌是在集团“建证”和基础部(中建基础)“基业同心”党建品牌指导下的创新成果。此次活动开展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实践,是促进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深度融合,项目将牢牢树立“一盘棋 一家人”思维、融合发展理念,通过加强共建单位协同、建立定期沟通制度、举办特色载体活动、健全长效机制等有力措施,着力打造央企党建共建的样板,将成南高速扩容项目打造成为廉洁工程、标杆工程、精品工程,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助推项目高质量履约的不竭动力,为推动实现治蜀兴川贡献中建智慧和力量。

  遂宁市总工会、国资委、发改委、人社局;基础部(中建基础)北京公司相关人员;中建六局、中建八局、中建新疆建工以及项目经理部、参建各单位、工友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北京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