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北延伸段工程获重庆市住建委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3-05-04
【字体:打印

  近日,由基础部(中建基础)牵头组织,中建五局、中建三局联合施工建设的重庆轨道交通五号线北延伸段工程获重庆市住建委通报表扬。

NeoImage_副本.jpg

  重庆市住建委在通报中感谢中建股份对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指出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北延伸段工程于2023年2月27日建成同车,与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贯通运营,构建起重庆市轨道交通又一条南北骨干线路,有力支持了南部老城区与北部新城区融合发展。特别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中国建筑全体参建职工面对TBM连续下穿400米超长距离深回填土区域等复杂建设条件,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建设精神,奋勇攻坚、苦干实干,克服了疫情、洪水、高温、限电等多重挑战,较合同工期提前6个月完工,助力重庆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顺利突破500公里大关,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北延伸段工程于2019年9月进场施工,全线4000余名建设者始终坚持“高效均衡 绿色优质”的工作理念,迅速推动施工建设,共计投入大型机械设备180余台套,轮值奋战1000多个昼夜,成功突破重庆首例TBM穿越400米回填土技术,创新首推“工程项目全方位网格化管理”,努力实现履约、标化、智慧、内控“四个引领”,提前6个月实现通车目标,刷新了重庆轨道交通史上提速建设的“五北速度”,为重庆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树立了全新标杆。(重庆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