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诸高速项目荣获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3-05-16
【字体:打印

  5月9日,中建股份柯诸高速项目TJ04标项目获绍兴市柯诸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表扬信。信中指出,中国建筑项目管理团队自2022年6月进场建设以来,精心组织、超前谋划,积极梳理项目重特难点并提出解决方案,工作进展平稳有序。对攻坚克难促拆迁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项目团队表现出的主动担当、精诚团结、敢打硬仗的精神予以赞扬。

微信截图_20230516112350.png

  2023年将是柯诸高速项目攻坚克难、大干快上的一年,柯诸高速项目团队将持续保持真抓实干、务实奋进、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持续发扬“忠诚担当、使命必达”的企业精神,为绍兴融入杭州一小时都市圈贡献中建力量。(浙江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