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地铁4号线首通段正式载客运营

发布日期:2023-08-31
【字体:打印

  8月27日,中国建筑参建的福州地铁4号线首通段正式载客运营。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出席开通运营活动并乘车检查运行情况。基础部(中建基础)执行总经理,北京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文胜参加。

图片1.jpg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地铁4号线正式开通运营表示祝贺,向长期坚守一线、默默奉献的全体地铁建设者和所有参建单位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福州地铁4号线动建以来,全市上下众志成城,社会各界鼎力支持,各参建单位、全体建设者们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打造了全省首条全自动线路,充分展现了地铁建设者们百折不挠的韧劲和追求卓越的匠心。希望全体地铁建设者再接再厉、乘势而上,高质量推进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着力畅通地铁“大动脉”,进一步提速福州、添福榕城。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4号线开通为契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全力以赴抓项目、谋发展,打造更多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州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州地铁4号线是福州市轨道交通规划中市内唯一的一条环线,备受广大市民关注。首通段全长约24公里,共19个站,与福州市目前运营的4条地铁线均有换乘。中国建筑承担了首通段中第2标段8站7区间的建设任务,从东门站到鳌峰洲站,串联起东街口、东二环泰禾,万达金融街等繁华商圈,为城市交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福建省住建厅、交通厅,福州市委、市政府、人大、政协,福州地铁集团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北京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