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中标四川省南充至成都高速公路扩容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05
【字体:打印


WeChat61d80a3d290bf8ec397ae777f41befae.png

  11月5日,由中建基础牵头,以中建股份名义成功中标四川省南充至成都高速公路扩容工程LJ6标段,中标金额31.26亿元。

  本项目为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重点投资项目,是国家“十纵十横”综合运输大通道六线“沿江运输通道”的组成部分,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东西横线G42的重要路段,也是四川省向东开放,融入长江经济带、连通长三角的重要运输大通道,在国家和区域高速公路网中地位显著,对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起于南充市高坪区东观镇白鹤桥,止于成都绕城高速螺蛳坝枢纽互通,路线全长215.697公里,总投资176亿元,分为6个标段。中国建筑中标标段自南充蓬溪县、河东新区、船山区至遂宁大英县,总里程38.36公里,建设内容包含特大桥2座、大桥10座、隧道2座、互通立交3座。

  该项目是中国建筑在四川省中标合同额最大的高速公路施工总承包项目、省本级基础设施项目,同时也是中建基础牵头在四川省中标的首个高速公路项目,对于中国建筑积极融入西南区域发展、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升基础设施领域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北京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