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中标青岛市地铁7号线二期工程土建施工三标段

发布日期:2021-12-02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11202135838.jpg

  11月30日,中国建筑成功中标青岛市地铁7号线二期工程土建施工三标段,中标金额28.85亿元。该项目采用施工总承包模式实施,由中建基础牵头,以中建股份名义与中建五局、中建八局、中建港航局联合体中标。

  该项目全长18.1km,工期60个月,其中三标段全长7.61km,建设内容包括环秀站~营普路站(包含站前、站后暗挖区间)、北安停车场~青威路站盾构区间、北安停车场~营普路站盾构区间,共7站8区间,是连接青岛主城区与即墨城区的大动脉。线路开通后,将有力畅通城区间交通,为市民便捷出行提供更优质的保障。

  近年来,中建基础深度参与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建设,以青岛为核心,通过优质履约深耕胶东半岛基础设施市场,持续提升中国建筑在青岛市轨道交通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承接了中国建筑首条“上天、入地、下海”的地铁项目——青岛地铁8号线,克服大量跨海域复杂地质条件及外部环境,实现提前一年通车,展现了中国建筑攻坚克难的强大实力和央企担当。承接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建设,倾力打造中建智慧工地,全过程使用“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全力推进国家级示范线建设,多次荣获业主综合考核第一名,实现当年开工,当年盾构始发的目标。

  此次中标的青岛市地铁7号线是中国建筑在山东省承揽的第三个轨道交通项目,进一步夯实了中国建筑在山东区域的轨道交通业务品牌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中国建筑凭借卓越的品牌保障、优良的施工技术和使命必达的组织能力,成为山东轨道交通市场的核心参与者,为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中建基础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建设民生工程、品质工程,不断践行“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为青岛高质量发展、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