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中标高青至商河公路施工三标段项目

发布日期:2021-12-08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11208163808.jpg

  12月4日,中国建筑成功中标高青至商河公路施工三标段项目,合同段正线线路长度19.58公里,中标金额14.04亿元。

  项目起自淄博高青县,途径滨州惠民县、济南商河县,终点设置张坊枢纽互通与京沪高速相接。项目主线路线全长 56.891 公里,计划工期36个月,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

  高青至商河高速公路的建设运营后,将形成东起威海、西至德州最短捷的横贯东西的高速公路通道,进一步完善山东省高速路网布局,打通又一条跨越黄河的高速通道,极大地改善区域交通出行条件,对推动黄河生态保护和流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是中建集团与山东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中标的首个高速公路项目。项目的成功实施,将有利于中建基础继续深度参与山东区域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为山东省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贡献中建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